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富奥股份:董事兼总经理甘先国、副总经理王晓平拟减持不超过约4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17:18:18

每经AI快讯,富奥股份(SZ 000030,收盘价:7.46元)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5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甘先国先生、副总经理王晓平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甘先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1%;副总经理王晓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9%,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甘先国先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王晓平先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富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零部件、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03.71%、-3.71%。

富奥股份的董事长是张丕杰,男。 富奥股份的总经理是甘先国,男。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富奥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63.6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富奥股份进行调研;
3. 富奥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1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49%,富奥股份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希姆·弗兰克:没有自上而下的干预,科研会更具有创造力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