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最高法终审驳回红牛中国上诉:不支持红牛系列商标归属于红牛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15:40:47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文多    

在红牛饮料的中国市场背后,有关其经营方——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牛中国)的商标权纠纷,再现明确法律进展。

1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获得的一份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最高法)公章的民事判决书显示,最高法于2020年12月21日下发了一份终审判决,对红牛中国有关红牛系列商标权利归属权主张的上诉请求予以驳回,维持了一审判决中,针对红牛中国依法享有红牛系列商标所有者的合法权益不予支持的判决结果。

针对红牛中国背后股东认定、商标授权时限、红牛中国股东分红等核心纷争的明朗结局,还需继续等待最高法第二国际商事法庭的判决结果。

判决书截图 。图片来源:受访对象提供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诗琪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红牛中国 最高法驳回红牛中国 驳回红牛上诉 红牛商标归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