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西藏药业董事长陈达彬:新冠疫苗项目不是没进展,二级市场投资应坚持价值导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12:19:43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作为2020年的热点个股,西藏药业(600211,SH)因涉足新冠疫苗项目而一度受到资金追捧。目前,西藏药业股价较最高点已近腰斩,公司股价波动也备受外界质疑。

2020年12月31日,西藏药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新冠腺病毒疫苗项目后续安排事项。

在会后的专访中,西藏药业董事长回应了此前与上海斯微生物合作的新冠mRNA疫苗长时间无进展传出的质疑。他表示,斯微生物的新冠mRNA疫苗研发并非没有进展,但对于具体进展到哪一阶段,陈达彬并未透露。

1月5日,西藏药业公告称,其对外投资的斯微生物新冠mRNA疫苗获得了药品临床批件。这意味着,该项目将按计划开展临床试验。本次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后,西藏药业需再向斯微生物支付相应里程碑款3500万元(含税)。

在谈及西藏药业2020年的股价波动时,陈达彬表示:“我们不可能让所有投资者都满意,如果只关注短期股价,对公司的经营压力也很大,二级市场投资还是应该坚持价值导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藏药业 新冠疫苗 斯微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