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2020年度冠军基金诞生!农银汇理强势占据混合型基金前四,汇丰晋信低碳先锋领跑股票型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1 00:49:58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12月31日的收盘,一年一度的公募基金排名战正式落下帷幕,尤其是竞争相当激烈的权益类基金排名终于尘埃落定。

在普通股票类基金的竞争中,由陆彬管理的汇丰晋信低碳先锋最终以今年收益134.41%的成绩拔得头筹,力压排名第二和第三、同样是热门冠军争夺者的广发高端制造A和创金合信工业周期精选A,后面二者的2020年收益分别为133.83%和132.16%。

而在混合型基金的年度排名争夺战中,农银汇理基金和该公司旗下基金经理赵诣可谓“霸屏”。由赵诣管理的3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农银汇理工业4.0、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和农银汇理研究精选分别以166.56%、163.49%和154.88%的回报率稳居混合型基金收益前三位,他掌管的偏股混合型基金农银汇理海棠三年定开以137.53%的年度回报名列第四。第五名由黄安乐掌管的工银瑞信中小盘成长获得,今年收益134.73%。

以下依次分别是今年普通股票型基金排名前十和混合型基金前十名单:

数据来源:Wind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20 冠军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