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朱维军、刘宏宇和刘春燕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1 17:21:30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31日,深交所向朱维军、刘宏宇和刘春燕发出监管函: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以现金方式完成收购苏州硕诺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你们与胜利精密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并做出硕诺尔相关业绩承诺及减持补偿承诺。根据胜利精密相关公告以及《股权转让协议》,因硕诺尔未完成2019年承诺业绩且股权减值,朱维军、刘宏宇、刘春燕应分别向胜利精密支付业绩补偿款1.86亿元、0.7亿元、0.7亿元。你们通过应收股权转让款抵扣补偿义务的方式补偿1.44亿元,朱维军、刘宏宇分别支付现金约0.04亿元、约0.03亿元进行补偿。公告显示,你们未能依照约定履行业绩补偿义务,目前朱维军、刘宏宇和刘春燕尚未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金额为1.12亿元、0.3亿元、0.32亿元。你们作为胜利精密的交易对手方和业绩补偿承诺方,违反了本所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条和第11.11.1条的规定。请你们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胜利的主营业务为主营业务,占营收比例为:97.94%。

*ST胜利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高玉根,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胜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1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胜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民法典明起施行!这些要点与你息息相关,一张长图全看懂,生活难题都有解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