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法院立案:因取消支付宝渠道 美团遭遇反垄断诉讼

2020-12-29 20:02:52

每经AI快讯,12月29日,12月28日,记者获悉,美团遭遇反垄断诉讼,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立案审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民事案件受理通知书显示,王某诉被告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纠纷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决定立案审理。12月28日,王某的委托人北京实景律师事务所律师陈鹏飞介绍,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旗下的美团APP、美团点评APP等,利用其市场支配地位,取消支付宝渠道,使得消费者无法在上述APP中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 (中国经济周刊)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