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疫情冲击下的湖北资本市场:8家企业成功A股IPO,两家企业已退市或即将退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9 18:48:04

每经记者 陈晴  吴治邦    每经编辑 汤辉    

2020年对于湖北省而言是备受疫情考验的一年。在这特殊的一年,湖北资本市场交出了怎样的答卷?

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114家湖北A股上市公司,过半企业今年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从年初到12月28日,湖北8家企业成功登陆A股(不包括换股吸收合并东贝B上市的东贝集团),这一数量在中部六省中仅排名第四;今年有两家湖北企业已经退市或者即将退市,即凯迪退和*ST金钰。

不过,在增发和并购市场,湖北上市公司依然活跃:2020年湖北有十家上市公司完成了增发,募集现金超200亿元;此外,截至12月28日,今年湖北上市公司实施完成了约200起股权出售、并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湖北 资本市场 退市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