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东方钽业:获得政府补助共计554.4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8 17:07:05

每经AI快讯,东方钽业(SZ 000962,收盘价:8.93元)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宁夏有色金属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日至公告日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554.45万元,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3.47%。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方钽业的主营业务为加工制造业、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42%、0.58%。

东方钽业的董事长是姜滨,男,52岁,汉族,先后毕业于宁夏大学数学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行政管理专业博士结业,高级经济师。 东方钽业的总经理是聂全新,男,52岁,汉族,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见证中国韧劲 每日经济新闻发布“2020国内十大财经新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