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职位空缺4个多月 格力电器宣布聘任邓晓博为董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7 19:13:28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自前董秘望靖东离职后,格力电器(000651,SZ)董秘一职谁来担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4个多月后,格力电器终于觅到人选。

12月27日下午, 格力电器宣布,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邓晓博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同时还聘任舒立志为公司副总裁。

据了解,邓晓博是今年11月才加入格力电器,2015年7月至2020年11月,邓晓博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陕煤集团财务公司)担任董事长一职。舒立志则是2019年12月加入格力电器,曾任国家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副处长、处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陕煤集团财务公司是隶属于陕煤集团。经陕西省国资委批准,陕煤集团财务公司2012年8月成立,是陕西省第一家省属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截至目前,陕煤集团财务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仍是邓晓博。另外,启信宝显示,邓晓博目前还担任陕西省现代能源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西安善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执行董事等。

今年8月18日,格力电器对外宣布公司董事、副总裁、董秘望靖东辞职,辞职后不再在格力担任任何职务。11月17日,由于格力电器一直未聘任到新董秘,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由董事长董明珠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力电器 格力电器董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