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建言反不正当竞争法执法检查:高度重视和加强对互联网、电子商务、直播平台等新兴领域的监督

2020-12-26 22:40:57

据新华社,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5日就反不正当竞争法执法检查报告进行分组审议。与会人员指出,这份报告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时效性都很强,对新业态、新领域当中不正当竞争的一些问题点得很准,让人耳目一新。

与会人员表示,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对互联网、电子商务、直播平台等新兴领域的监督,依法严厉查处利用新技术手段实施不正当竞争的违法行为。要针对新经济、新业态快速发展的现状,抓紧完善法律的配套制度,提高法律的精准度和可操作性,依法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市场氛围。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