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大连市民政局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19:31:1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2月25日晚间,大连民政公众号发布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省、市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有关防控安排,即日起,市民政局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接待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接待场所暂停接访期间,人民群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向市民政局反映个人有关民政业务的诉求或意见建议:

一、邮寄。通过邮局将信访材料邮寄至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50号市民政局办公室信访室,邮政编码:116022。

二、登陆市民政局信访工作临时受理电子邮箱。登陆市民政局信访工作临时受理电子邮箱(dlmzxfls 163.com),咨询有关问题、反映个人诉求或意见建议,该邮箱在信访部门恢复正常工作后关闭。

三、拨打咨询电话。12月25日起通过拨打市民政局信访咨询电话(0411-84319270)询问有关问题、反映个人诉求或意见建议。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信访事项办理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办理好人民群众反映的每件信访事项,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合法诉求,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因采取必要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大连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25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