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信信托挂牌清仓中德安联人寿49%股权,安联控股称积极评价交易机会从而获得更多控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16:05:37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易启江    

12月25日每经快讯,北京产权交易所官网项目信息显示,中德安联人寿49%股权被挂牌转让,转让方为中信信托,转让底价为23.44亿元。据悉,中信信托对中德安联人寿全部持股比例即为49%。


数据来源:北京产权交易所

根据挂牌公告,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支付能力,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此外,还要求意向受让方或其控股股东须具有10年以上直接经营保险业务的经验。

对此,安联控股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开放,尤其是监管对于外资在寿险公司持股比例的放开,安联中国控股也正在积极评估本次中德安联股权交易的机会,从而获得中德安联的更多股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