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徐翔妻子应莹:办案法官不再提“尾声” 百亿财产甄别已无时间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5 14:30:49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汤辉    

12月25日早间,“私募一哥”徐翔妻子应莹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发文称,24日上午与青岛中院法官会面后得知,资产甄别已无明确时间节点。上午10时,应莹在电话中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相比于此前明确表示甄别工作会在年底前结束,办案法官已不再提尾声一说。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2日与办案法官再次面谈后,应莹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主办法官非常正式地表示,资产甄别工作会在年底前结束,很有可能提前。”徐翔财产执行案中的代理律师斯伟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在不减刑的情况下,徐翔的出狱时间是2021年7月9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徐翔 应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