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普利制药:公司及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5743.4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4 19:51:01

每经AI快讯,普利制药(SZ 300630,收盘价:40.63元)12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各子公司自2020年08月18日至2020年12月24日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5743.41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1788.41万,与资产相关的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3955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普利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普利制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范敏华,女,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授课教授。

本周行情,涨跌交错,但总的感觉是,跌起来更狠,涨的时候感觉不明显。究其原因,结构性行情就是这样,跌的那一批个股,大部分时间都在跌,而涨的那一部分如果调整,大家就都受不了。还有更重要的原因是,圣诞节来临,今天外资又休假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普利制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0.6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普利制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银证券管涛:中国经济前景比较确定,外资也对A股产生兴趣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