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ST电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4 17:21:52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24日,上交所向ST电能(SH 600877,收盘价:9.19元)发出问询函:经审阅你公司披露的《重大资产置换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等有关规定,请公司就以下事项进一步补充披露。针对“公司本次置出标的系2019年7月实施发行股份购买的资产,本次交易与前次交易间隔时间较短。”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两次交易信息披露文件,说明本次资产置出的原因及必要,说明是否存在信息披露不一致,筹划重组交易是否审慎。”等要求。请公司收到本问询函立即披露,在5个交易日内针对相关问题书面回复我部,并对重大资产重组草案作相应修改。

2019年年报显示,ST电能的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电能的董事长是周春林,男,58岁,汉族,大学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ST电能的总经理是穆杰,男,53岁,汉族,大学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天津大学应用化学系电化学工学专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银证券管涛:中国经济前景比较确定,外资也对A股产生兴趣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