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规定期限内未完成回复工作 德威新材延期回复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3 17:38:46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2月23日,德威新材公告称,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预计于12 月 28 日前完成回复。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曾发布调查报道,发现多个应收票据出票方与德威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潜在关系。12月15日,深交所向德威新材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核实多个应收票据出票方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疑似存在关联关系等问题。深交所还追问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并要求核实上市公司是否存在违规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形。深交所要求德威新材12月22日回复。

德威新材在延期公告中表示,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相关情况,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对关注函涉及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项落实,并安排落实回复工作。由于相关事项仍需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回复工作。

而在昨日,德威新材在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提到,“因公司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未按时足额支付股权转让款,已构成违约责任,可能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不利影响。目前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公司可能存在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威新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