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挖掘机大卖,行业上下游准备扩张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3 12:55:14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汤辉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公开信息显示,今年1~11月,国内25家挖掘机制造企业共销售挖掘机29.61万台,同比增长37.4%;其中国内销售26.55万台,同比增长38.4%,出口3.05万台,同比增长28.8%。

对此,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缪建国表示,三一重机位于上海临港和江苏昆山的两个产业园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明年还将增加重庆产业园区,已经做好了扩产计划。

恒立液压证代周佳立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年二季度向日本机床企业下了订单,10月收到了第一条生产线,将积极准备进军上游,对关键进口零部件做相关备份。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鑫磊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挖掘机 三一重工 恒立液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