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国内上网课”不影响留学生学历认证

2020-12-23 08:31:16

针对很多在读留学生担心在国内上网课是否会影响自己将来学位学历认证的问题,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明确表示不会影响。据他介绍,早在今年4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已发出通知,针对疫情影响下留学生学位认证做出说明。通知明确,受疫情防控影响,留学人员无法按时返校而选择通过在线方式修读部分课程,以及因此导致的其境外停留时间不符合学制要求的情况,不作为影响其获得学位学历认证结果的因素。“我国的留学学历学位认证对在境外的停留时间有要求。但如果是因为疫情原因达不到这个要求,我们不作为影响学历学位认证结果的因素,这一点请大家放心。”(北京青年报)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