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 | 工银瑞信基金将“换帅”,今年以来公募已有30位新董事长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2 20:10:00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今天有消息人士称,原工银金融租赁党委书记、总裁赵桂才已正式任命为工银瑞信基金党委书记并主持工作。待走完股东、监管等相关流程后,赵桂才将正式担任工银瑞信基金董事长,在此期间,根据公司治理及监管相关规定,工银瑞信或将指派人员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及总经理职责。《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询问了工银瑞信基金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每经记者统计发现,今年以来已有30家公募基金发生了董事长变更(包括代董事长)、变动人次达56次,此外还有51家公募的总经理也发生了变更(包括代总经理)、涉及的变动人次达到97次。整体来看,截至12月22日公募行业共有368次高管变动,也是频率很高了。其中,今年4月有9家基金公司集中出现总经理变更,9月又有6家公募出现董事长变更,均出现了一波小高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银瑞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