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雅博:全资子公司中标郑州南站金属屋面工程,中标金额约373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2 17:21:53

每经AI快讯,*ST雅博(SZ 002323,收盘价:2.88元)1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山东雅百特为郑州南站ZNZFS-1标段项目三标段金属屋面工程的中标人。中标金额约3735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雅博的主营业务为金属屋面、咨询设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39%、0.61%。

*ST雅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唐继勇,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瑞士信贷陶冬:连说了3年“动荡”,2021年,我看经济“K型复苏”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