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5亿转让服装类资产 希努尔:不再积极拓展服装销售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2 16:33:14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汤辉    

12月22日,希努尔公告披露,在相关审议后,同意将公司持有的山东希努尔男装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新郎希努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上述股权转让价格为5.08亿元。

对于此次转让,22日中午,希努尔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未来将少量服装销售长单合同继续履行完毕;此外,不再积极拓展服装销售业务。

此外,关于此次交易目的,希努尔称:本次交易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是对公司业务的适当优化,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改善公司资产质量、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和业务结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