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 | 新能源车板块今日大涨,冠军基金单日上涨6.27%,年内已赚15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1 21:35:12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新能源车板块再现大涨,其中宁德时代更是涨幅达12.07%,受此影响,多只重仓相关板块的基金,净值同步出现大幅上涨,其中也包括了目前排名前三的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排名前三的基金,均为农银汇理旗下基金,同时也均来自同一位基金经理赵诣之手,而经此一涨,这三只基金与后面几只基金的差距进一步拉大,赵诣有望继去年的刘格菘之后,也成为一位将公募冠亚季军悉数揽入怀中的基金经理。

另外,从今年收益来看,截至1221日,农银汇理工业4.0、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农银汇理研究精选这三只基金年内的回报分别为153.46%、152.56%、142.87%,已处于明显的领先位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冠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