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利亚德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1 11:52:06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21日,深交所向利亚德(SZ 300296,最新价:6.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告显示,虚拟动点2019年、2020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0.94万元、2958.6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60.41万元、-98.08万元。请补充说明虚拟动点的具体业务、运营模式、近两年前五大客户变化情况及销售回款情况、毛利率变化原因、持续亏损的原因、2020年营业收入大幅增长但净利润仍为负的原因及合理性。”等情况,”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2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利亚德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利亚德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军,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利亚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44.5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89%;
2. 近30日内共有5批机构对利亚德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6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今年外贸增幅有望保持2%左右 补齐服务贸易短板要聚焦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