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国金证券维持万孚生物买入评级:发布股权激励草案,业绩高增长具有持续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1 09:19:58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12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万孚生物(300482.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授予人数多,覆盖面广;2)本次限制性股票业绩条件较严格,彰显管理层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3)若假设授予日在2021年1月中旬,首次授予的383.20万股限制性股票总摊销金额约1.63亿元。风险提示:海外市场趋于激烈,新冠试剂销售不及预期;常规诊疗恢复不达预期;新产品市场推广不达预期;医保降价控费风险;渠道调整冲击超出预期风险;限售股解禁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今年外贸增幅有望保持2%左右 补齐服务贸易短板要聚焦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