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东莞紧急通报!一韩国新冠阳性病例曾在东莞活动,已排查出密接者31人

2020-12-19 09:52:58

据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韩国某公司员工金某某,于11月25日从韩国首尔乘飞机经深圳入境,并实施集中医学观察,经三次核酸检测阴性,12月9日解除医学观察后到东莞市长安镇、东城街道、万江街道和松山湖园区开展商务活动,12月16日9时从深圳宝安机场搭乘航班直达韩国,于12月17日进行核酸检测,12月18日上午主动向东莞市相关人员通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截至12月18日24时,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31人,一般接触者854人,均已分类采取医学观察措施,并对金某某涉足的场所实施管控,对相关场所进行环境采样后实施终末消毒。迅速开展核酸检测,截至12月18日24时,已采样653份,其中人员539份、环境114份,已出结果423份,均为阴性。后续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