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美康生物:聘任邹继华担任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20:39:00

每经AI快讯,美康生物(SZ 300439,收盘价:18.77元)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同意聘任邹继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袁超先生、熊慧萍女士、方亮先生、沈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聘任袁超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熊慧萍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邬晓晗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2019年年报显示,美康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占营收比例为:100.0%。

美康生物的董事长是邹炳德,男,49岁,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取得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与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位。 美康生物的总经理是邹继华,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先后毕业于江西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浙江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清华大学五道口经融学院EMBA在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康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康生物进行调研;
3. 美康生物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02日,美康生物近一年共发布8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拆解新基金3万亿:爆款和摊余债基扛大旗,还有无硝烟的厮杀与中小基金公司的生存百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