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地铁五线齐发,水井坊副董事长、总经理朱镇豪为成都打Call:为成都文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2:07:15

12月18日上午10时,成都五条轨道交通线路同步开通初期运营。五线齐发后,成都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开通五条地铁新线的城市,也是全国地铁运营里程最快突破500公里的城市,正式跻身国内轨道交通“第四城”!值此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众多公司董事长,向成都地铁、成都经济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水井坊副董事长、总经理朱镇豪——

地铁是串起城市现代文明的轨道,而白酒则是汇聚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成都地铁五条线路同步开通运营,使成都轨道交通线网里程正式突破500公里,线网规模跃升至全国城市轨道交通“第四城”。这必将在成都的城市发展进程中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坐拥奠基于600年水井街酒坊之上的水井坊博物馆,传承“国家级非遗”传统酿艺的水井坊,作为“年轻的宝藏”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白酒文化。在现代文明飞速发展的同时,“600年·年轻的宝藏”水井坊将一直为这座城市提供了脉脉流淌的文化脉搏,为成都这座城市的文化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