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地铁五线齐发,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为成都打Call:助力成都装备制造业向万亿级迈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2:00:00

12月18日上午10时,成都五条轨道交通线路同步开通初期运营。五线齐发后,成都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开通五条地铁新线的城市,也是全国地铁运营里程最快突破500公里的城市,正式跻身国内轨道交通“第四城”!值此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众多公司董事长,向成都地铁、成都经济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

2020年12月18日,成都地铁五线齐发,这是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重要里程碑之一,也是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之后,成都打造中国轨道交通产业综合发展新高地的重大事件之一。

《意见》指出成都将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重点发展航空装备、汽车、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能源环保五大领域,到2022年,力争产业规模达到10000亿元,将成都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海特高新作为成都市航空装备行业重点上市公司,将助力成都装备制造业向万亿级迈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