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地铁五线齐发,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为成都打Call:城市跨入清洁发展新时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1:57:56

12月18日上午10时,成都五条轨道交通线路同步开通初期运营。五线齐发后,成都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开通五条地铁新线的城市,也是全国地铁运营里程最快突破500公里的城市,正式跻身国内轨道交通“第四城”!值此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众多公司董事长,向成都地铁、成都经济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

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全球所向。加快发展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推进汽车电动化、能源消费电力化、电力生产清洁化,不仅是我国达成碳中和目标、实现绿色清洁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气候治理和可持续发展的主要路径。

在低碳建设和低碳消费上,轨道交通具有不可能比拟的优势。成都地铁五线齐发,也意味着这座城市跨进清洁发展、可持续发展、生态发展的新时期。在实现低碳发展、电力生产清洁化方面,成都后来居上,走在了全国乃至全球的前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