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潜股份:聘任周倩担任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7 21:19:29

每经AI快讯,中潜股份(SZ 300526,收盘价:65元)12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张顺先生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周倩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制造业、服务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4%、10.27%、8.49%、0.84%。

热点全面复苏,今天不仅仅是喝酒吃药。随着国产疫苗的重磅消息披露,顺周期板块再度走强,有色、航运、钢铁等都有表现。更关键的是,银行股还没动呢,如果动起来,行情可能吓死人。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潜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4.4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潜股份进行调研;
3. 中潜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14日,中潜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下业绩爆发的“口罩龙头”,明年靠什么撑起700亿市值?稳健医疗董事长这样说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