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维持万达电影买入评级:公司ST风险担忧有望消除,基于中长逻辑继续看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7 13:26:45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2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万达电影(002739.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行业层面,电影行业逐步复苏,国庆档优异票房表现验证市场观影热情和对优质内容的认可,短期疫情虽有干扰,但随着贺岁档及春节档临近,行 业景气度仍有望持续恢复;2)资金方面,公司定增顺利完成,资金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整体抗风险能 力有所增强,并有助于万达进一步提升院线行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院线板块,万达电影继续巩固院线龙头地位,复工后市占率从去年的13%增长至今年11月份的16%。此外,2020年6月公司正式对外开放特许经 营加盟权,整合资源,增收提效,已签约意向影院超300家。3)内容板块,万达电影目前已有40部丰厚体量的电影、电视剧和网剧储备, 为未来2-3年影视内容板块业绩奠定基础。其中超级IP项目《唐人街探案3》已定档 2021 年春节档;其他储备还包括陈思诚导演的科幻题材新作《外太空的莫扎特》《鬼吹灯之天星术》《快把我2哥带走》等。

风险提示:疫情影响,电影市场恢复进度不达预期,电影项目票房不达预期,电视剧及游戏等项目推进延期,经营业绩波动下现金流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下业绩爆发的“口罩龙头”,明年靠什么撑起700亿市值?稳健医疗董事长这样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