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快讯| 广州文冲旧改十年“拉锯” 知情人士:项目至今没怎么回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7 14:09:56

还有一家留守户。

每经记者 吴抒颖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截至2020年12月6日,万科广州文冲旧改回迁房四期H1H2、五期C1C2、九期和L8L9集体物业复建房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但八期因还有1户留守户而未能开工。

接近万科的人士告诉记者,文冲项目“很尴尬”,“项目至今没有怎么回款,离现金流回正还有遥远的距离。”

万科的账本很难翻清楚,但可以从公告之中看出一些端倪。今年以来,万科A多次为文冲项目提供担保,万科A公告称,5月7日,全资子公司广州万科将为文冲旧改项目12.5亿元保函提供担保;8月6日,为满足文冲旧改项目的需要,其项目公司向广州农村商业银行黄埔支行申请保函人民币8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抒颖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旧改 广州 回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