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科顺股份:实控人陈伟忠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质押506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6 19:49:11

每经AI快讯,科顺股份(SZ 300737,收盘价:21.47元)12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伟忠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智忠先生告知函,陈智忠于2020年12月15日质押705万股,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7.46%;陈伟忠质押436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28.4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智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40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19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1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伟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5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76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51%。

2020年半年报显示,科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防水材料、防水工程施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52%、18.1%。

科顺股份的董事长是陈伟忠,男,56岁,大专学历,经济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科顺股份的总经理是方勇,男,42岁,本科学历,中国国籍。

什么叫震荡市,周三就是典型的震荡市。沪指跌了0.25点,跌幅0.01%,其他各类主要指数的波动都不到0.1%。折腾了一天,又是炒股炒了个寂寞。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顺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3.9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顺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天齐锂业债务危局缓解:锂业巨头两场豪赌,结局为何天壤之别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