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哈啰出行江涛:顺风车业务2020年增长超100%、网约车将在12月底再开三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6 17:14:47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16日,哈啰出行副总裁、普惠用车事业部总经理江涛在小型媒体交流会上,向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透露,在去年2月底上线至今接近两年的时间里,顺风车业务在2020年增长超过100%,截至年底,哈啰顺风车车主数量超过1400万、乘客数量超过4500万。

江涛同时透露,在11月广州中山上线网约车业务后,哈啰将在12月下旬再开三城,包括广州河源、汕头、惠州三座城市。据他透露,哈啰网约车产品定价在中山几乎做到最便宜,且为一口价模式,在中山运营3周后即收获了业务全面铺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