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ST中天:股东中天资产所持约9262万股,股东邓天洲、黄博所持4540万股被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5 19:41:38

每经AI快讯,*ST中天(SH 600856,收盘价:1.49元)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 年 12 月 15 日,中兴天恒能源科技(北京)股份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青岛中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持约9262万股被轮候冻结。股东邓天洲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970万股,黄博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3570万股被轮候冻结。冻结起始日:2020年12月14日。轮候冻结期限为三年。

2019年年报显示,*ST中天的主营业务为海外油气田、天然气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71%、28.54%。

*ST中天的董事长是施清荣,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ST中天的总裁是黄杰,男,48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长江证券分析师。

周二,指数继续窄幅震荡,个股表现依旧热闹,该创新高的继续创新高。不过,退市新规一出,一批个股躺在跌停板上。炒小、炒差的,还是悠着点。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轮特斯拉”燃了:股价涨几倍,多地生产三班倒仍难赶上进度,经销商排队拉货堵塞厂区道路……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