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与私募巨头MBK Partners交割完成 神州租车新增两位非执行董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5 12:44:18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15日,神州租车(00699.H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获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知会,有关神州优车销售股份的先决条件均已获达成。于本公告日起,神州优车完成以每股4港元出售4.43亿股股票的交易。这意味着,神州租车与私募巨头MBK Partners交割完成。

上述公告同时宣布,委任于洪飞、严旋成为神州租车非执行董事。于洪飞是MBK Partners的合伙人及大中华地区联席负责人,拥有18年私募股权及投资银行经验;严旋为MBK Partners的业务合伙人,在中国及美国的业务领导、企业管理、法律及政府关系方面拥有逾20年经验。

MBK Partners是亚洲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之一,管理资本超过220亿美元,并且拥有丰富的投资汽车租赁服务的经验,已投资的企业包括一嗨和韩国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KT租赁公司。此前,神州优车与MBK Partners Fund IV全资拥有的Indigo Glamour于11月10日达成了买卖协议,此协议中计划以每股4.0港元的价格交割4.43亿股股份,总代价为17.71亿港元,拟出售神州优车20.86%股权。该价格较11月13日收盘价3.39港元有约17.99%的溢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