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凯普生物:副总经理谢龙旭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数量约4.8万股,减持价格36.95元/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4 20:10:35

每经AI快讯,凯普生物(SZ 300639,收盘价:37.01元)1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谢龙旭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谢龙旭减持计划实施完毕,于2020年12月11日减持公司股份约4.80万股,减持价格36.95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2%。

2019年年报显示,凯普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分子诊断产品、医学检验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53%、11.47%。

凯普生物的董事长是黄伟雄,男,56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凯普生物的总经理是管乔中,男,71岁,无其他国家或地区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云南大学中文系,硕士学位,云南大学常务校董、名誉教授,云南大学发展研究院客座教授,宁波诺丁汉大学思源讲座教授等社会公职。

今天,A股各类股指全线反弹,银行股的止跌企稳,算是一个重要因素。不过,真正赚钱“吃大肉”的,还是白酒、啤酒、农副食品等消费股,民以食为天,股市上也绝不含糊。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凯普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3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5%,凯普生物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量逼近150万台,使用率却不到15%,谁让充电桩变成了“僵尸”桩?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