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证券:年末博弈加剧 坚守顺周期主线跨年

2020-12-13 15:39:41

每经AI快讯,12月13日,中信证券今日发布研报称,A股仍处于跨年轮动慢涨期,基本面预期逐步改善抬升市场底线,增量资金缓慢入场,短期因市场波动被扰乱的预期预计会重聚共识,顺周期仍是主线,预计能够延续至明年一季度。因此在年底收官阶段,应坚守顺周期主线跨年,以应对机构博弈加剧和板块间轮动加快。顺周期主线上,工业板块继续关注以铜、铝为代表的基本金属,以锂为代表的能源金属,以及以化纤为代表的基础化工;可选消费板块维持前期持续推荐,重点关注家电、汽车、白酒、家居,以及受益疫情得到控制后出行恢复的酒店、景区等品种。主线之外,建议继续关注两条副线,一是今年相对滞涨但景气向好的品种,包括出口产业链中的电子、汽车零部件和轻工,以及优质的地产蓝筹;二是年底机构博弈驱动的医药、新能源和食品饮料板块的快速轮动机会。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