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医生被免职,曾揭露疫情数据不实

2020-12-12 23:09:58

每经AI快讯,据《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2月11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尤马县的一名急诊室医生近日被医院免职,原因是他曾在推特上爆料该州疫情数据与事实不符。11月22日,医生克里夫·吉尔曼所在的医院达到了收治能力的极限,当他试图为三位前去寻医的新冠重症患者办理转院时得知,整个亚利桑那州已经没有哪怕一间可用的ICU病房了。当时的实时数据却显示,该州仍有10%的ICU病房处于空闲状态。对这种数据与事实不符的情况,吉尔曼随后在个人推特上进行了批评。然而第二天早上,吉尔曼即被医院告知,他被解雇了。吉尔曼表示,他此举纯粹是为了告诉人们疫情的真实情况,提高大家的防护意识,没想到却得到这样的不公正待遇。(央视网)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