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京东将以7亿美元战略投资兴盛优选 官宣组建京喜事业群主打下沉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1 21:49:19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11日晚,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将以7亿美元战略投资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盛优选”)。京东集团表示,通过投资兴盛优选,双方将在数据、技术、仓储和短链物流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更好地扎根于下沉市场,服务农村、振兴地方经济。

值得一提的是,兴盛优选今年7月刚刚完成8亿美元融资,估值40亿美元。两轮融资间隔不到半年,已足见下半年滴滴、美团、拼多多等巨头强势入局之后各方弹药火势之猛烈。

京东方面同时官宣,京东专门组建了面向下沉市场的战略新兴业务京喜事业群,调整后的京喜品牌包含四大类业务:主打社交电商的京喜APP、主打社区团购的京喜拼拼、为下沉市场线下门店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的京喜通(原京东新通路),以及提供高效可靠物流服务的京喜快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 兴盛优选 京喜事业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