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紫光股份:公司拟收购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控股权 交易价格19亿元

2020-12-11 20:45:42

每经AI快讯,12月11日,紫光股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西藏紫光长青通信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46.67%股权。根据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备案的《西藏紫光长青通信投资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46.67%股权涉及的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7月31日,紫光云合并口径下归属于母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人民币409,000万元;紫光云46.67%股权对应的评估值为人民币190,880.3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以上述备案后的评估值为定价依据,确定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90,880.3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成为紫光云控股股东。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