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房智库发布物业服务满意度榜单 龙湖智慧服务居首

中国房地产报 2020-12-11 14:39:26

12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报新媒体、中房智库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总评榜大会”在北京召开。

据悉,活动现场发布多个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年度榜单,其中,在2020中国物业管理企业服务满意度30强排名榜上,龙湖智慧服务凭借着“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脱颖而出,摘得榜单首位。

连续十一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

2020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用户满意度30强榜单,是以“评估企业实力,树立行业标杆”为出发点,借助中房报开展多轮市场深度调查,基于业主调查问卷结果,客观反映企业服务质量的一项评选。

龙湖智慧服务在满意度TOP30榜单中摘得榜首,显示出业主对其长期以来服务的高度认可。

23年来,龙湖智慧服务“善待”的服务理念,触及至每一个所管理的项目,在努力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服务的同时,也受到业主们的肯定。据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赛惟咨询调查结果显示,龙湖智慧服务已连续11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超越行业优秀分位。

历年来,龙湖智慧服务优质的服务,也在诸多行业盛会上赢得多项殊荣。不久前,在“2020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上,龙湖智慧服务便一举斩获六项殊荣。

23年服务积淀,落地更多“善待”

多年来业主的认可与肯定,同样也源于龙湖智慧服务对于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扎实的积淀。

龙湖智慧服务是行业内首家正式发布全流程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秉着“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龙湖智慧服务经历了8次服务标准升级,制定了近3000条管理标准,沉淀出一系列可快速高效复制的制度与执行文件。

在此基础上,龙湖智慧服务同样在追求服务的不断提升和精进。龙湖智慧服务每年均会展开满意度调查,对自身一年来的服务进行全面而客观的检视,在安全、清洁、绿化、客户服务、维修维保、社区活动等多项与居民社区生活密切相关的指标维度中,全面了解业主对物业服务过程中每一个细节的体验和感受,并以此作为次年的服务改进的指引。

提升服务品质之余,龙湖智慧服务也在积极通过丰富的服务计划,将更多元的“善待”落在实处。例如,“善居计划”是龙湖集团每年投入大量资金,为龙民推出的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在内含的两大专项行动中,“社区冻龄”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而“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业主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迄今,“善居计划”已连续展开了九年。在今年历时半年的“善居计划”中,全国近20个城市、近200座龙湖社区、近7万户龙民家庭享受到了龙湖业主专属增值服务,越来越多交付多年的小区实现“逆龄生长”,让社区空间焕发新的活力,也让业主居住得更加安全、安心。

业主的满意度是衡量服务质量的重要准绳。在未来,龙湖智慧服务将继续以“善待”理念服务业主,不断创新,让每个服务场景都变得更加温暖。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房智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