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告别白宫?美国第一夫人被曝已在打包行李,“现在只想回家”,并称特朗普2024年再度竞选或“不会太顺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1 06:28:09

每经编辑 步静

Qq__20201127064610.thumb_head

据海外网消息,美媒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妻子、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大选结束特朗普拒不承认败选之后,“只想回家”。目前,她正悄悄悄安排离开白宫后的事项,包含把一些物品从白宫分别运往纽约的特朗普大厦与佛州海湖庄园 。

据CNN当地时间9日报道,在特朗普想尽办法留在白宫的同时,一名熟悉梅拉尼娅心境的人士透露,梅拉尼娅“只想回家”,而且对特朗普2024年可能再度参选的胜选之路感觉“应该不会太顺利”。报道称,梅拉尼娅已经开始安排搬往佛州,包括帮14岁的小儿子拜伦转学,以及打包白宫内的私人物品,考虑哪些东西要送往纽约的特朗普大厦,哪些东西必须送往海湖庄园。此外,特朗普2017年入主白宫时聘雇的室内设计师,最近几周也开始监督海湖庄园的粉刷与翻修项目。

另据环球网消息,一名熟悉梅拉尼娅的人士透露,梅拉尼娅已经决定搬到佛罗里达州,包括帮14岁的小儿子巴伦转学到那里,以及打包白宫内的私人物品。梅拉尼娅对自己的物品进行了仔细分类:哪些东西应该先在白宫储存起来,哪些东西应该送往特朗普在纽约的住所,哪些东西应该送到佛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CNN还提到,特朗普2017年入主白宫时聘雇的室内设计师,最近几周也开始监督海湖庄园的粉刷与翻修项目。

除了准备搬离白宫,梅拉尼娅在州初选结果公布几天后,派“密使”谨慎地了解她卸任后生活所需的预算和人员分配情况。这位密使名叫玛西娅。她今年4月份被梅拉尼娅招到白宫担任无薪顾问,后在行政办公室任职。玛西娅动用在她白宫预算管理局的人脉,替梅拉尼娅了解后者最关心的问题:是否有纳税人的资金拨给前第一夫人?但是答案是否定的。虽然前总统有养老金,有预算可以建立一个官方办公室,聘请一些工作人员和一些旅行费用,但前第一夫人没有任何资金补贴。只有在她的丈夫死后,她才能获得每年2万美元的养老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海外网、环球网)

(封面图来自: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