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连续8个跌停板,这家公司流通市值只剩9亿!顶级游资抄底也遭“活埋”,公司又发最新公告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0 19:16:2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近期市场上遭遇“杀猪盘”的个股还真不少。

除了已经连续12个跌停的仁东控股外,还有一只个股截至今日收盘,也已经连续第8个交易日跌停,这就是朗博科技。有网友调侃称:朗博科技就是仁东控股的“弟弟”啊!

朗博科技连续8个跌停,流通市值已不足10亿元

朗博科技自12月以来,截止今日,每个交易日都是跌停!短短8个交易日,股价已经跌去56.95%。截止今日收盘,朗博科技总市值已经只有28.59亿元,8个交易日市值缩水近38亿元,而流通市值则仅仅剩下9.17亿元。

朗博科技日K线图

朗博科技12月10日晚间再次发布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经公司认真核实,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而在连续跌停的过程中,朗博科技已经多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顶级游资出手抄底,也遭“活埋”

值得注意的是,朗博科技在连续第7个交易日跌停时,获得资金的涌入,不过,这部分资金目前显然已经出现亏损。

9日,朗博科技以跌停价开盘,开盘的第一分钟就获得超10万手的成交,股价随即打开跌停,盘中跌幅一度缩小至5%左右,不过,资金的涌入未能持续,朗博科技当天午后再度跳水,封死跌停至收盘。

朗博科技12月9日分时图

当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多家游资参与了当天的“撬板”。

恒泰证券上海兰花路证券营业部当天净买入4379万元,此外,顶级游资席位华泰证券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当天也净买入2397万元。

朗博科技12月9日龙虎榜明细

而随着朗博科技今天继续跌停,上述抄底的游资也被“活埋”了。

今天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华泰证券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今日进行了割肉操作,净卖出朗博科技1530万元,而昨日大手笔抄底的恒泰证券上海兰花路,今日则继续加仓1171万元。

朗博科技12月10日龙虎榜明细

曾澄清“网络荐股”事件

网友调侃:朗博科技是仁东控股的“弟弟”

朗博科技今年以来一直呈现震荡走升的过程,年内最大涨幅一度接近200%,直至本月以来连续跌停。

朗博科技月K线图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曾称有人利用微信群、QQ群及直播间等向股民推荐买入朗博科技股票。

对此,朗博科技今年7月还在公告中特意澄清称,公司关注到网络上出现了关于该事件的报道。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而这种走势,大有复制仁东控股暴涨后,连续一字断魂刀闪崩的趋势。有股吧网友就表示,“朗博科技是仁东控股的弟弟吗?”也有网友表示,朗博科技果然是“熊二”。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