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给予芒果超媒买入评级,与卫视续签合作,台网联合继续夯实竞争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0 13:43:1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2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芒果超媒(300413.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是,持续看好芒果作为 A 股稀缺渠道内容一体化平台,公司年初至今运营数据及财务的优质表现验证芒果在长视频平台领域竞争力的不断提升,而后续剧集新业态、电商布局积极推进,有助用户破圈以及互联网流量变现空间打开,拟引入阿里作为战投也有望以资本合作推动业务协同,助力芒果再上台阶。预计公司 20-22 年净利润为 18.06 亿/21.68亿/26.34 亿,同比 56.2%/20.1%/21.5%,对应 20-22 年估值 65.0x/54.2x/44.6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会员及流量增长不达预期,综艺影视项目进度不达预期,广告主投放意愿具有不确定性,行业监管趋严,阿里创投拟受让股份后续能否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及转让能否实施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每经头条(nbdtoutiao)——零利率购车实际暗藏猫腻?有购车打算的你要擦亮眼了!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