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多地加盟商证实!众邮快递即将更名京喜快递 融入京东社区团购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9 16:46:57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众邮快递全国多地加盟商处了解到,众邮快递即将更名为京喜快递。更名后,众邮将归属调整后的京喜事业群。部分加盟商负责人还透露,以京喜业务为核心的京喜事业群将整合社区团购业务等。

据了解,京喜是京东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今年双11当天,京喜订单量近1500万单。据第三方平台数据,京喜今年双11甚至一度反超拼多多问鼎小程序电商榜,攻势凶猛。而众邮快递于今年3月浮出水面,是一家专注于下沉市场与经济型商业发展的快递公司,成立之初就被贴上“京东”标签,其“红黑”为主的品牌色和京东物流也保持一致。

根据众邮快递公众号,目前,众邮开放江、浙、沪、粤、京、津、冀、鲁这些地区的加盟。据记者最新了解,众邮华东、华南网点覆盖已接近饱和,单量较大。而对于此次调整会不会对众邮快递现有业务产生影响,华东区域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众邮快递加盟制属性和原业务等不会发生变化,具体的调整在等待集团的指示。截至记者发稿,对于更名一事,京东集团方面暂未予以任何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众邮快递 加盟 京喜快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