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国通信托荣获“年度卓越信托公司”奖

2020-12-09 10:47:27

近日,2020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国通信托凭借着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年度卓越信托公司”大奖。这既是公司再度获得该奖项,也是继近期摘得“武汉市工人先锋号”“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等奖项后,再次揽得的重量级荣誉。

国通信托一直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通过贷款、投贷联动、资产证券化等方式满足实体企业融资需求;通过纾困基金、产业基金、普惠金融等方式解决中小和民营企业融资问题;通过慈善信托,为精准扶贫、脱贫贡献力量。截至9月末,公司存续项目投向基础产业、工商企业等实体经济规模达761亿元,支持大量实体企业发展。如公司近期参与中金南通长三角科创发展基金,立足江苏南通,重点支持精密机械、智能装备等高成长性企业,服务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国通信托严格落实监管要求,持续加大转型创新力度,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助力公司长远稳健发展。2019年公司创新业务成效逐步凸显,尤其是在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消费金融、慈善信托、服务信托等领域取得长足进展。2020年,公司业务创新进一步取得成效。新增签约两单慈善信托;标品业务进展良好,投资类项目收益稳健,多单权益类产品密集推进;房地产股权项目顺利落地。

作为国有控股信托公司,国通信托高度关注社会民生需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担任受托人发起设立规模3090万元的“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迅速将资金投放到最需要的地方,缓解一线医护人员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压力。今年2月以来,公司组织百名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一线,有效缓解社区工作人员压力,相关工作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肯定。4月以来,公司深入农户和扶贫企业考察,采购大量滞销农产品,精准助力农户和企业走出困境,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7月以来,“国通信托·爱满江城”项目启动运营,为受疫情影响的重点人群提供心理疏导服务。

作为总部位于武汉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国通信托立足湖北、辐射全国,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成立至今,公司累计发行1792个信托项目,管理信托资产规模11302亿元,累计为投资者创造收益855亿元,公司稳健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的充分信任及业界的良好口碑。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持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定践行国企责任担当,致力于成为综合金融服务的示范者、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者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服务者。

金鼎奖由权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主办,分别针对银行、保险、信托等领域设置权威奖项,其依托学术机构海量理财产品数据及来自金融机构的独家数据,以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长期关注与专注、评选过程的严谨与科学,赢得社会高度认可。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通信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