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天齐锂业公告,全资子公司TLEA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澳大利亚上市公司IGO,IGO的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4亿美元认缴TLEA新增注册资本3.04亿美元。TLEA本次增资所获资金拟主要用于偿付其就下述内部重组所欠公司全资子公司款项,公司全资子公司将以此用于偿还银团并购贷款本金12亿美元及相关利息。

2020-12-08 20:58:05

每经AI快讯,12月8日,天齐锂业公告,全资子公司TLEA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澳大利亚上市公司IGO,IGO的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4亿美元认缴TLEA新增注册资本3.04亿美元。TLEA本次增资所获资金拟主要用于偿付其就下述内部重组所欠公司全资子公司款项,公司全资子公司将以此用于偿还银团并购贷款本金12亿美元及相关利息。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