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海航科技:上交所向公司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8 20:25:01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8日,上交所向海航科技(SH 600751,收盘价:3.3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前期,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向芷儒科技现金增资不超过20亿元议案,本次交易拟置出芷儒科技100%股权同时拟置入燕京饭店100%股权。截至2020年9月30日,燕京饭店100%股权净资产账面价值为约-8.69亿元,评估价值约为21.3亿元,增值额约为29.99亿元。2019年度,燕京饭店实现营业收入约1.27亿元,净利润-约59.18万元;2020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546.52万元,净利润-8741万元”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公司货币资金情况,说明公司增资芷儒科技的具体金额及资金源,目前增资进展情况以及对本次交易的影响”等补充披露要求。

2019年年报显示,海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分销,占营收比例为:100.0%。

海航科技的董事长是李维艰,男,59岁,毕业于中国民航学院空管专业,后获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BA学位。 海航科技的总裁是朱勇,男,上海海事大学国际法研究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关联交易涉嫌自融、买理财暗中收“服务费”:明星基金如何“盗走”投资者千万收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