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南兴股份:控股股东南兴投资解除质押700万股及延期购回155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8 19:11:44

每经AI快讯,南兴股份(SZ 002757,收盘价:16.9元)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南兴投资将原质押给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70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30%。南兴投资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约1550万股进行了质押延期,延期至2021年12月8日,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3.95%。截至本公告日,南兴投资累计质押股数约为466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1.93%。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南兴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专用机械、IDC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02%、45.98%。

南兴股份的董事长是詹谏醒,女,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暨南大学EMBA。 南兴股份的总经理是詹任宁,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暨南大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关联交易涉嫌自融、买理财暗中收“服务费”:明星基金如何“盗走”投资者千万收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